現在市面上很多童裝聯名品牌,除了可愛的角色IP外,衣服的質量更是父母親所要著重的重點項目,但是這些童裝差異性很大,那要怎麼挑選童裝才是最好呢?其實兒童的服裝的第一要素就是舒適,小編就來談談如何挑選童裝的四大原則喔:

1、在質地選擇上,宜全棉,忌化學纖維,首先,全棉面料比較柔軟,而兒童的皮膚又比較嬌嫩,全棉面料能溫和地接觸小朋友皮膚,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而化學纖維面料往往比較硬,容易刮傷小朋友皮膚,引起感染;其次,全棉面料具有很好的透氣性,不會妨礙汗氣的蒸發,讓小朋友感覺舒適。而化學纖維面料就不具備這個特點,往往小朋友運動流汗了汗氣又得不到及時的蒸發,導致小朋友衣服潮濕,如果不及時更換衣物,很容易感冒。

2、在顏色選擇上,宜淡色,忌鮮豔,顏色很鮮豔的布料往往都含有很多化學染色殘留,容易導致小朋友患皮膚病,所以在選擇時應慎重。同時也應該注意,一些過於發白的衣料其實是添加了螢光劑的,這需要媽媽們在選擇時加以辨認。

3、在大小款式選擇上,宜寬鬆,忌緊繃,因為小朋友好動,如果穿著過緊,將不利於他四肢的舒展和活動,長期缺少活動,小朋友容易生病。應以寬鬆自然的休閒服裝為主,給小朋友提供寬鬆的衣服,小朋友活動起來靈活自如,不僅心情愉悅,而且能加強鍛煉,對小朋友身體健康大有好處,太寬鬆又顯得不精神。

4、在做工選擇上,宜精細,忌粗製濫造,小衣物的製作,應該精巧細緻,毛邊少,縫合仔細,線頭清除,這樣才能保證小朋友穿著舒適,不被粗制的衣料刮傷。

隨著素還真電影上映,BIR & AOR MORE取得霹靂與三麗鷗授權,開發出相關T恤童裝,尤其每個孩子都是父母掌心的寶~透過可愛角色造型的穿搭,自己看了也真的超療癒~衣服皆出於設計師之手,不僅設計樣式可愛,更考慮到孩子的膚質&活動性,我們趕快來瞧瞧這幾款童裝吧~

這幾款童裝採用環保材質製作,注重企業社會責任,減少肌膚刺激,愛護地球也守護孩子。

在BIR & AOR MORE西門旗艦店就可以試穿這一系列素還真聯名T恤

在店內的專櫃上,有各種尺寸可以讓小朋友試穿

描述: les enphants4麗嬰房2018秋冬試穿(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風采鈴(美樂蒂)與素還真(Hello Kitty)的這兩款,更是可愛度爆棚,尤其風采鈴(美樂蒂)更是熱門款,出門拍照一定霸佔爸爸媽媽手機容量。

描述: 【霹靂X三麗鷗】Hello Kitty-黑白萌T
描述: 【霹靂X三麗鷗】美樂蒂-黑白萌T

而這次電影素還真裡面出現的一頁書(布丁狗)、葉小釵(大耳狗)、秦假仙(大眼蛙)、花信風(酷企鵝)、疏樓龍宿(酷洛米)更可以直接讓小朋友穿在身上,讓小朋友的穿搭多了一點特殊,吸睛度增加。

這款聯名童裝在 AOR MORE實體通路有展示, AOR MORE是一間品質樣式非常多的實體女性內衣店

在網路上獲得非常多的好評,對於內衣的舒適度,AOR MORE任何人都懂

他們所設計的內衣,擁有獨家雲感棉布料,具有開放性單元結構聚氨酯高分子聚合物,透氣性極佳,因此運用這樣的材質來設計童裝,舒適度100%

在選購霹靂聯名童裝的時候,AOR MORE的內衣值得一起選購喔

聯名童裝線上購買資訊:

聯名童裝實體店面展示: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6號

服務電話:02-238322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22:00

HELLO184CLOE45CE

冬日的陽光,薄金似的,堆在人間,難得的透亮與溫暖。 沿著小區河邊的小徑,我走在陽光里。夾岸的柳樹,經初雪的偷襲之后,有些憔悴,但葉子依舊密實。柳是落葉樹木中率先掛綠、最后收綠的,它在陽光中熠熠著,讓人瞧著心安。 陽光里走著的,還有三三兩兩的老人。我繞了兩圈,見一老人準備攀臺階。他彎腰吃力的樣子,足見腿腳硬邦邦的。他右手按住靠上的臺階,就勢坐了下來。 一個陽光極好的地帶,背靠一座公用的小房子,是老人們經常聊天曬暖的好去處。臺階上有掉下的葉子,我伸手輕輕地拂了幾下,老人開口說,坐吧,不臟的。我不好意思地坐下了。被初雪擦洗過的臺階,的確很干凈。 我和老人并排坐著,陽光包裏著我們,暖融融的。我問,叔叔今年高壽?他說七十九了。對這個數字,我很敏感,這也是我父親的年齡。對父母的同齡人,我一向很上心,不由得偷窺老人。他面相平和,笑瞇瞇的,手里捻著一枚柳葉,輕輕打著旋兒,像小風車似的。我忽然心一動,感覺他的神態,像極了我的父親。眉宇間有份憨厚與儒雅,是走過大風大浪之后方能擁有的安詳。可惜我的父親,已辭世十年了。 這時,三位老太太轉悠過來,一位圍紅絨巾的說,坐上面涼不涼,也不帶個墊子。老人不言語,只是笑。 老太太們又繞河邊轉了一圈,紅絨巾又停下說,快該做飯了,你回去不,我要回去了。老人還是笑而不語。 我估計,他們是老兩口,就說,阿姨,挺暖和的,再曬會兒吧。阿姨對老頭說,那我回去了,你可別又摸錯了。我說,你們住幾號樓?阿姨說,5號樓。阿姨看老頭沒有回去的樣子,就說,那我回去做飯了,你下臺階扶著旁邊的樹,慢慢下。 阿姨的話,摻和在陽光里,暖暖的,我都快要融化了。 我和老人,仍舊坐著。我一會低頭刷刷微信,一會抬頭看小河里的柳影搖曳,也有幾朵白云跳在小河里洗浴,波光一漾一漾,錦鱗似的。老人坐著,像座寂靜的山,似乎空空的,手上把玩著樹葉。時而我們的目光碰在一起,他笑笑我也笑笑。 當我起身說再見時,老人拍拍腿笑著說,我也要回去了。一起經過我家樓下后,我們分了手。但當我走進家門時,一扭頭卻驚呆了,老人竟尾隨我而來。他平和地笑著說,你媽做好飯沒有?多么相似的一幕,我的淚就要掉下來了。此時我才轉過彎來,頓悟了阿姨說的一番話,老人原來是真的摸錯了門。 當我送老人到5號樓下時,阿姨正在找呢。老人的女兒,年齡和我不相上下,拉著我的手說,老爸近來腦子不好使,但很聽話很安靜的,一般不走遠,就在小區內轉悠,可也孩子似的,離不開老媽的方向盤。女兒說著,愛撫地拍拍老人的臉,當年可是大軍人喲!老人只是笑。 大軍人?我的父親當年也是,20世紀50年代的海軍軍官,常伴風浪來來去去,巡游在南中國海域。但人抵不過歲月,抵不住疾病。父親老去了,平和安靜地老去了。那種隱忍的安靜,是一種優雅,也是一種尊嚴,暖暖的,也痛痛的。 又一日,當我的目光再次投到那個陽光地帶時,老人依舊在。如蜜的陽光,涂滿了老人周身,他安靜而空茫,像一座雕像,手指捏著一枚落葉在轉動。我的面目柔和,向他微笑,致敬。 心里暖暖的。 >>>更多美文:心靈感悟

六爺墳是老人們口口相傳的地名。那里是一個大地壩,土地坡度很小,地塊較大。土地下放前,六爺墳的土地很貧瘠,生產隊只是在這里種些蕎,至于收成就沒有什么荷求了,反正就是種個地不荒。 這地方到底應稱作“六爺墳”,還是“陸爺墳”,亦或是“盧爺墳”,我是無從考證的。因為這里雖然有些墳,甚至有些還是磨墳,但都沒有碑記,因此,我就憑我個人的猜測暫起稱它做“六爺墳”。為什么要這么稱呼呢? “爺”在普通話里的發聲是上聲,意思是對長輩或年長男子的尊稱。而本地的發音卻是平聲,意思雖然也是對長輩的尊稱,但又與普通話里的字面解釋略有不同。它是以同輩中某個人(一般是親弟兄)的年齡作為參照,年長的稱為“爺”,小的稱為爺。是以我推測此地應為“六爺墳”。也即是說有一家人可能有六弟兄,其他五個哥哥無論怎么稱呼都應叫他“六爺”。也因為這個“六爺”死后就葬在這里,家人們為了稱呼的需要,就稱這里為“六爺墳”。久而久之,“六爺墳”便成了這里的稱謂。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猜測。如果我的猜測是錯的,大家也別過于太較真,就當我是胡說八道,直接把名字給改過來就行了。 因為土地貧瘠,所以在以產量定田畝下放土地的時候,我家便在六爺墳處分到了一大塊地。 六爺墳離我家很遠,走路需要一個多小時。同時,六爺墳周圍三四公里的范圍都沒有人住,就是離得最近的普馬公路也距離這里有一公里多路,而且一天中也難得見到幾輛車子經過。最為關鍵的是名字中的“墳”字和其前面大大的死一般寂靜的水庫,容易讓我把這個地方與鬼聯系起來,所以,小的時候我最害怕到這里。 不知道母親是膽子大還是什么的,她仿佛一點都不害怕到這地方,她經常帶著我們兄妹去種地。我們去六爺墳處種地的時候,運氣好時,會遇到兩三家鄰居一同前去。雖然大家的地塊相互間離得不是太近,但當干活干累了適當撐個腰什么的時候,抬頭看到鄰居也在自家地里忙活時,也還基本感覺不到什么叫怕。要是運氣不好,又是莊稼林深,又只有母親和我們幾兄妹去地里干活的時候,每當聽到莊稼林在微風的吹動下發出沙沙細小聲音的時候,心里就別提有多怕了。是以我們到這里干活時都不愿離母親太遠。母親好像也很理解我們,也經常把我們帶在她的身邊。 我們經常到附近山上鏟土灰來種花生,拉牛廄糞來種包谷,買磷肥來點油菜,種黃豆來肥地,不幾年的時間,一塊大瘦地硬生生地被我們變成了豐產的大肥地。每到收獲的季節,我們都會忙不迭的拉著小汽輪車往家里拉包谷、拉花生、拉黃豆、拉油菜。那些年,我們每年從六爺墳處收的莊稼都會把家里堆得倉實樓滿。 長大后,我們就不再害怕單獨到六爺墳處種地了。由于路遠,又由于是為了搶農時,除了收莊稼之外,我們每次到六爺墳處干活,都是早出晚歸。早上出工時,一般都是留妹妹在家做飯,中午再由妹妹送飯到地里吃。 當然,地里是沒有桌子椅子的。中午飯到的時候,就隨便找一塊比較平整的地方墊上妹妹從家里帶來的布巾,或者是墊上圍腰,然后擺上飯菜,然后我們哥幾個便光著膀子席地而坐,各自抓一把泥土擦擦手,再把手在衣服或者褲子上擦擦就狼吞虎咽起來。遇有帶的碗筷不夠的情形,我們也能有我們的辦法,胡亂地在地埂邊折些細枝條,把蓋飯來的鍋蓋反轉過來舀上飯就干了起來。你還別說,在地里吃午飯還真比在家里四平八穩的吃飯香。 哥哥高大,留著不是太長的小胡子,最喜歡干重活,凡是犁牛、挖窩、抬糞、挑擔的活計他都搶著干。哥哥干活時,總是光著膀子。他上身皮膚的顏色基本與上肢和臉的顏色是同色,黝黑黝黑的。不知是出油汗的緣故,還是太陽光反射的原因,我發現他的額頭經常是反光的。我最喜歡的是哥哥干活時上臂上那兩坨高高凸起的肌肉,因為那代表的是男子漢的力量。 我愛偷花生吃。每到下種的時候,我都爭著去布花生種。我經常給母親說,我能夠管得住自己的嘴,我不會偷吃花生種的。誰知這都是騙母親的鬼話。每每在布種的時候,在母親看不到時,我就管不了它種不種了,就直把大顆的、飽滿的花生米往嘴里送,先吃個夠再說。 弟弟個子要小點,要瘦點,也要頑皮些,最喜歡掏老鼠洞。有一次他掏一個老鼠洞,足足用了半個上午。老鼠是一只都沒有找到,倒是掏出了許多被老鼠拖入洞中藏著準備過冬的食物。我想,這一窩老鼠大概是不能再繼續在這里過冬了。 六爺墳現在已大變樣了,這里建有了廠礦,有了茶葉基地,有了蟠桃園……一片繁榮的景象已讓這里成為了農旅結合的好地方。昔日會讓我害怕而不想去的六爺墳已經一去不復返了,死一般寂靜的六爺墳已經一去不復返了。我相信,隨著鄉村振興戰略的實施,六爺墳將會越來越熱鬧,越來越漂亮,越來越成為人們留下記憶的好地方。 余國富 2020年9月17日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兒童天生就比較活潑好動,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所以,當父母在給孩子購買西門町霹靂葉小釵(大耳狗)專櫃童裝推薦衣服時,他們經常選擇耐用,不易損壞和舒適的童裝,並且這些織物的舒適性必須一致。但是,當父母在確保了孩子的健康和舒適的同時,同時有沒有顧及到孩子的審美呢?儘管孩子還很年輕,但這是他們已經對美感有所瞭解,所以今天我們將與父母討論如何在讓寶貝穿得健康舒服的同時也能穿得美麗帥氣,穿的時尚。
1. 顏色匹配
父母在為兒童選擇臺北童裝霹靂秦假仙(大眼蛙)MIT童裝推薦童裝時,首先應注意臺中大遠百霹靂花信風(酷企鵝)兒童上衣評價童裝的顏色。如果孩子的皮膚較黑,則應首選高亮度和高純度的兒童服裝,以確保孩子穿上具有醒目的精神色彩衣服。如果孩子的皮膚較亮,則顏色適應範圍將相對較寬。穿粉紅色,黃色和紅色會使孩子看起來活潑開朗。即使是灰色或黑色,看起來也很精緻優雅。 “沉重的妝容和輕柔的濕巾總是很合適”的感覺。

2. 衣服的款式必須合身
首先,應考慮兒童的性質;在遊戲過程中,臺北霹靂秦假仙(大眼蛙)兒童洋裝推薦童裝的舒適性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其主要特徵應該是輕鬆自然。孩子的身體正在發育。穿休閒,看起來輕鬆,西門町三麗鷗父親節親子裝推薦寬鬆且通常在比賽和跑步時穿著的童裝非常方便。它不僅有益於身體發育,而且給人一種特殊的溫柔,可愛,舒適和休閒的印象。

3. 西門町霹靂一頁書(布丁狗)兒童褲子推薦面料選擇
由於兒童活潑,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因此臺北童裝霹靂秦假仙(大眼蛙)小童裝評價兒童服裝的面料應結實,耐用且不易損壞。同時,還應考慮織物的舒適性。對於看上去安靜的孩子們,您可以嘗試穿一些柔軟而有彈性的絲織物製成的衣服,例如棉,絲,毛和其他材料製成的衣服。西門町霹靂素還真Hello Kitty兒童運動外套評價這樣的衣服不僅穿著舒適自然,而且可以極大地表達孩子們的純正和靈性,從而給人一種優雅和聰明的感覺。

 


台北春夏童裝推薦 台北霹靂風采鈴(美樂蒂)現貨童裝評價台北童裝網站評價 台北霹靂花信風(酷企鵝)網路童裝評價

arrow
arrow

    新聞聯播楓林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